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7:18      点击数:

    1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学校年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分管校领导郭清副校长、纪委朱建良书记、组织部杨春兰科长及党校办廖梅杰科长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清副校长主持。

    会上,院长万海同首先作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8年,学院坚持融入学校发展大格局,始终坚持学术立院、注重人才强院、突出特色办院、强化质量兴院、推进依法治院,紧紧围绕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党建思政、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万海同院长、窦晓兵书记、赵伟春副院长分别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汇报中重点突出工作实绩同时也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谋划2019工作打下基础。

    最后,郭校长对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及班子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在2019年能再接再厉,取得新的佳绩。

    会后,与会人员对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