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年终绩效模块考核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1:09      点击数:

    1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绩效模块考核总结分析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万海同院长主持。

    在总结分析会上,万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在学校2018年度绩效模块考核的整体情况,回顾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接着由模块考核各负责人重点分析了我院在本年度考核中扣分项及存在的问题,着重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2019年奋斗的目标。最后,万院长和窦书记希望各位老师在新学年,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及战略部署,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综合改革、国内外交流与合作、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