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最强“因”】国一流!我院获批首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3-12-19 22:29      点击数:

    4月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对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进行公示。我院赵伟春教授团队负责的《杂交瘤技术制备单克隆抗体虚拟仿真实验》获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这是我院首门国家级一流课程,在课程建设上实现重大突破。

    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生命科学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推进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出台了多项政策支持培育课程建设项目,构建了“院级-校级-省级-国家级”课程建设梯队,逐步形成以省级以上优质课程为引领、校院级优质课程为支撑的高质量课程体系,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带动和思想引领作用。

    当前,全校上下正积极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