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最强“因”】浙江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欢迎您的加盟
    发布时间:2024-02-26 17:13      点击数:

    朝望富春山居,暮闻六钟鸣浙江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于2000年4月,前身是1979年创建的分子医学研究所。学院是国内中医药院校中较早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开展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研究的院所,是从事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多层次人才培养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学院目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和医学实验技术三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中西医结合基础、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中医药生物工程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与医药专硕等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948人、研究生140人。

    学院现有教职工50人,其中正高职称7人,副高职称21人,博士学位获得者25人,现有导师33名,其中博士生导师6名。

    发展之道,唯在得人。学院坚持“人才兴院”战略,结合人才发展和学科发展需要,系统设计评价指标,改进激励方式,完善拔尖人才培养机制,为人才打造良好生态发展环境。现面向全球诚邀从事生物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药学、作物学、植物保护等研究的学者加盟。

    高层次人才待遇实行一人一议。学校为各类人才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保证办公和实验室用房,全力支持组建团队,具体可面议。学院也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人才补贴及引才政策。


    报名方式

    电脑端: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rczp.zcmu.edu.cn

    手机端:

    扫二维码

    联 系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633127

    邮    箱:oliverhu@zcmu.edu.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