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关于做好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实习生住宿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6      点击数:

    2017级各班: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 2017级毕业班实习工作即将启动,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将学生住宿工作通知如下:
     
    1
    、请各班级根据班级同学的实习意向,进行摸排后填写《实习生住宿情况排查汇总表》,1230日前电子稿发孙提老师邮箱1094893724@qq.com
     
    2
    、申请自行安排住宿的实习生, 填写自行安排住宿申请表和安全协议书,1230日前到专业辅导员处签字,并于寒假放假前到学生事务大厅办理退宿手续。该类实习生实习结束后,不再安排返校入住。
     
    3
    、部分同学,由于实习地较远,需要长时间住在校外,但又不想退宿,偶尔需要回寝室,请填写自行安排住宿申请表和安全协议书,1230日前交到专业辅导员处即可。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
     2020
    12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