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人文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预告
    发布时间:2020-11-06 08:22      点击数:

    主题: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课题设计的理念、方法和技巧

    时间:20201111日(周三)下午1430

    地点:滨文校区行政楼23101


    主讲人简介

    张国平,国家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任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主任,浙江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校科研处处长。

    主要研究区域经济、城市经济等方面的理论与实际问题。承担过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和多项省部级课题。3项成果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成果获省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出版多部著作,并在 《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经济学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张教授在主持科研项目之余,多年来一直无私地将自己积累的经验和科学方法用于辅导校内外老师的国家级课题申报,成效显著,在省内学界赢得好评。


    欢迎各位教职工、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科研处

    2020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