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人文讲堂”系列讲座第一讲预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6      点击数:


    主题:高等中医院校社科基金申报经验研讨

    时间:20201028日(周三)下午14:30

    地点:富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嘉宾简介

    王磊,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曾在教育部综合改革司挂职。主持国家课题1项,参与国家重大课题3项,编译编著出版专著和通识读本6本。长期坚持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第一线,为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开设多门课程,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在党校开设《中国党史专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等课程。在社区等区域化党建服务中心先后讲授《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历史的见证----中国共产党如何治理国家?》、《习近平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与科学内涵》、《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考察与现实逻辑》、《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共产党宣言解读》等。 

    欢迎各位教职工、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


     

     

    科研处

    20201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