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16:50      点击数:

    各班级:

    为推进学院学生组织改革创新,规范学生干部的选拔任用机制,依照《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学联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改革实施方案》和《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结合我院实际,制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干部选拔办法》。

    选拔将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以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以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广泛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为指导思想;以促进院级学生组织人才阶梯化发展为目标。院团委通过公开报名、组织推荐、面试、考察、择优录取的方式公开选拔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干部。

    一、选拔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附件1

    三、选拔程序和方法

    选拔将遵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通过自由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公示、试用等环节,最终由院团委讨论同意后正式录用。

    (一)启动时间

    学生干部选拔时间为6月份。学生会富春分会学生干部于2018级新生报道后1个月内选拔完毕。

    (二)报名方式

    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请下载填写《学生组织干部招聘报名表》(附件2),于63日下午17:00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engyifans@163.com,纸质版交至3518-2彭帆老师处,富春请交至5310,电子版文件请以学生会+岗位+姓名命名。

    (三)选拔流程

    1)初审。院团委将收集报名者的相关资料,并根据选拔基本要求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名单。

    2)面试。学院团委将集中组织面试,择优录用。

    3)公示。对拟聘用的干部名单进行为期3天公示。

    4)试用。拟聘用学生干部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将进行统一聘任

    5)各级学生干部聘期为一年,期满考核合格颁发聘书。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团委彭老师,联系方式:0571-86613741。办公室:3518-2(滨文),5310(富春)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9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