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关于招募“走进浙中医大”——第四届海峡两岸暨香港大学生“夏日大学”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16:50      点击数:

    一、活动介绍

    本项目主要面向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静宜大学、弘光科技大学、义守大学、辅英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澳门大学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8天的关于中医药知识和文化、两岸大学生交流、杭州文化参观等活动。期间,学子将接受现代中药实验技术、中医食疗、中医药文化、颈椎病推拿手法和实践、针灸基本手法、太极拳的学习,并会和我校学生开展丰富的学生交流和文化参观活动。

    二、招募时间

    2019年5月15日至5月22日

    、选拔对象和数量

    生科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自愿申请。共招募15名志愿者,其中11名活动志愿者,4名宣传工作志愿者。

    、选拔原则

    公开招募、以人为本、择优录取、定岗服务

    、招募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自愿“走进浙中医大”——第四届海峡两岸暨香港大学生“夏日大学”活动,具备志愿者工作的相关身体素质,并接受组委会、学校和学院的组织和管理;

    (二)确保能够参加前期(2019年5月至2017年6月)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在活动期间(2019630日——77日)提供连续服务;

    (三)体貌端、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在校期间无违反校纪校规等不良记录,思想品德好、有合作精神、服从管理;

    (四)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中共党员优先;

    (五)4名宣传工作志愿者除上述条件外,还要求具有宣传工作经验(摄影、录像、采访、写稿、微信编辑等)半年及以上;

    (六)具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历的学生优先录用,如G20志愿者、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生科竞赛志愿者等。

    六、招募方式及流程

    公开招募—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公示名单

        七、待遇

       (一)志愿服务期间(6月30日至7月7日),统一解决用餐问题,并有机会和台湾、香港大学生一起交流和观看大型演出;

       (二)加第二课堂暑期社会实践分2分,无需再次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三)活动期间表现良好,考核合格,给予综合测评分+0.5;

       (四)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志愿者”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相关加分奖励。

    八、要求

       (一)服务时间:2019年6月30日至7月7日,要求无间断服务,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协调好时间;

       (二)报名:请有意向报名同学填写《“走进浙中医大”——第四届海峡两岸暨香港大学生“夏日大学”活动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1),需将报名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全部填好后于522日下午5:00前交至学院团委3518-2,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pengyifans@163.com,报名表以“志愿者报名+姓名”命名。

        联系人:老师,电话:86613741。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9515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