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最强“因”】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0:2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的部署,紧扣“校风建设年”要求,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依法从教的职业行为,2023年4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35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窦晓兵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樱传达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以开展“廉洁细胞单元创建”为抓手,重点围绕7 个方面35 个问题进行了解读部署,要求每位教职工认真查摆个人自 2021 年以来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她强调,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者的灵魂,老师们深厚的学问内涵和文化品味是学院良好生态最直接的体现,生科院正处发展的重要时期,挑战和机遇并存,王樱书记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如实汇报,逐条查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时刻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从教准则;三要爱岗敬业,选树典型,各教研室要积极培育选树先进,以点带面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纪委书记卢佼佼通报了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问题整治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

    会上,学院组织员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每位教师现场签署了遵守“十项准则”承诺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