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最强“因”】“生”情相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12:3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滨文校区3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佼佼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各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樱致开幕词。她简要回顾了学院工会过去四年的工作,谈到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工会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推动院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王樱书记也对本届双代会代表寄予厚望,她强调双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期待大家能代表生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意愿,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履职尽责,不断地向着“奋力建设具有鲜明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的国内一流生命科学学院”的宏伟愿景迈进。

    学院院长窦晓兵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找准定位 奋力建设一流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2022年工作成绩,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了六大重点:坚持党建领航,凝聚生科力量;加强本科教学,培养卓越人才;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拔尖人才;加强科研提升,推进合作创收;重视人才引培,促进长远发展;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一流学科。学院工会陈京主席作了题为《鼓足干劲启新程 团结奋斗助飞跃》的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四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工作成效以及财务情况。

    大会一致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修订意见》,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团成员。副院长赵伟春代表大会宣读了大会决议。


        会后,召开了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王樱书记主持。会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工会主席、副主席,并进行了分工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樱对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接下来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创新突破,全面开创生命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