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最强“因”】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9:24      点击数:


    瑞兔迎新春,梦想再出发!新年伊始,我们满载着憧憬与希望,迎来了新的开学季。2023210日下午,学院在3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由院长窦晓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窦晓兵院长解读了学院2022年绩效分配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工作重点提出了十个方面的具体目标和任务,为大家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他指出2023年是学院的“重点突破年”,希望大家拿出十二分的拼劲,抓住学校、学院的黄金发展期,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王樱书记传达了学校春季开学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目标考核结果,肯定了学院各职能科室和广大教职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查找分析了学院存在的短板和失分的情况,并就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心怀学院,顾大局讲忠诚;二是要提升能力,对标一流重点突破;三是要团结一致,创先争优获佳绩;四是要守住底线,提振风气护航学院发展。


    副院长赵伟春布置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在传达学校本科生返校复课方案和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的基础上,详细布置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工作、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学院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师指导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等相关工作。副院长柴惠结合分管工作布置学院近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和2023年在科研提升和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重点举措和思路。各职能科室汇报了2023 年工作思路。


    卢佼佼副书记结合《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开展警示教育并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为切实做好学院开学初工作,确保全体师生能在安全的环境中顺利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学院院长窦晓兵、党委书记王樱、副院长赵伟春带队走访了15号楼教学实验中心和心脑血管病研究院、分子医学研究所的科研实验室。看望慰问一直坚守科研一线的教授和老师们,亲切慰问了中心的实验员老师,了解他们的办公环境,询问新学期开课准备工作,并检查了两个楼层的实验室安全情况,对存在的隐患和不足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顺利开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