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新春送祝福,温暖过小年——我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4 11:01      点击数:

        1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樱、党委副书记卢佼佼、研究生辅导员朱密走访慰问了寒假仍坚持在科研岗位上的生科学子,送去校、院两级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让学生在沉浸科研的同时,度过一个温馨又有意义的欢乐小年。

        王樱书记一行来到学院实验室,询问留校学生在校学习、实验情况以及他们日常生活等方面,同时嘱咐他们注意实验室使用安全,重视寝室安全问题,利用假期好好学习,争取出成果、出成绩。

        留校学生也纷纷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寒假期间留校管理的各项规定,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基础上,抓紧时间完成实验,提升能力水平,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和嘱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