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黄文秀书记带队赴嘉兴市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3      点击数:

        5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率队赴嘉兴市中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学校学工部、研工部、科研部、社会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嘉兴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俞忠伟、院长金利民等接待并参加了调研座谈。

    12FF0

       黄文秀一行参观了嘉兴市名中医馆。座谈会上,黄文秀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势,调研了解医院对应届毕业生的用人需求。活动当日还举行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嘉兴市中医医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全面深化科研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

    176BB

       5月中旬实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率先带队走访产业园、医院、企业等重点用人单位,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发布部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5-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