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校人事处一行莅临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15:30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校人事处张永生处长、罗锋副处长和周燕副处长携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一行5人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一流人才师资打造专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领导及部分人才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王樱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窦晓兵对张永生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院班子对人事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窦院长汇报了学院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现阶段人才引培成效、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特色做法和举措以及目前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瓶颈与困难,希望校人事处能给予指导,帮助学院在人才建设上“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学院党委书记王樱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发展和分管领域的相关问题做了补充发言。参会教师代表也围绕人才培养和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永生处长首先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人才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实际给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格局,重视人才引培,加大人才经费支持投入,充分调动和发挥各类人才的潜能;二要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在提升现有人才的基础上,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整合人才资源,灵活使用人才,形成有序良性的人才梯队衔接;三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学习和钻研业务的积极性,推动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推进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最后人事处领导就学院提出的问题、困难及需求作出了一一反馈,能解决的问题现场回复,待解决的问题表示会进一步探讨协调。同时,关于学院一流人才师资打造专项建设工作,与会领导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思路方法。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全体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学校职能部门领导对我院建设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我们将进一步细化优化发展目标,加快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努力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助力一流生命科学学院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