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15:22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3502会议室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由王樱书记主持。会议介绍了近期浙江疫情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对二级学院的最新要求,通报了学校防疫督查工作中发现的一些不足和漏洞以及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不利问责处置的案例。


    王樱书记结合当前实际从“严格请假销假、严格外来人员审批、严格线下会议活动举办、减少网购外卖入校、减少出入公共场所、加强办公室寝室卫生清洁和按时完成健康打卡”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需要注意的各项纪律要求,强调全院师生要根据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算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未完成疫苗接种和加强针的师生尽快完成接种,建立全院防疫屏障。同时,要求各科室按照学院防疫应急预案做好相关应对准备,实行首问责任制,确保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

    窦晓兵院长首先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本轮疫情中的积极配合,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确保全院师生安全底线;二要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教师骨干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做好师生思想工作;三要坚决筑牢学院防控防线。做好闭环管理,凝心聚力打好防疫攻坚战,筑牢学院安全之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