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样板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0:55      点击数:
    12 月2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35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样板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会议,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晓兵主持。
    7 λ党支部书记针对《生命科学学院样板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办法》评选指标中的“七个有力”,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等,以ppt讲解的形式进行了汇报。各支部认真总结和凝练工作特色,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考研方面的引领,研究生党支部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教工第四党支部对高知党员的培养发展等。述职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对7个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窦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建设学习型的党支部;第二,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建设有力型的党支部;第三,进一步总结工作特点,建设有特色的党支部;第四,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建设服务型的党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