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校纪委书记王轶等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9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建良及校纪检监察室综合科副科长马镇杰等3人莅临深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党风廉政监督员及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轶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万海同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接着,窦晓兵书记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年推进工作、“三全育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王轶书记对生命科学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以及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扎实有效。王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三个清单”,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风建设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上下功夫。
    最后,在谈到党风廉政工作时王轶书记特别指出,学院党总支要积极做好“清廉校园”建设工作,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业务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要依法依规做好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