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2      点击数:
    10 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3501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学院领导、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窦晓兵主持。
    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五个文件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传达了学校职能部门本学期党建思政重点工作布置情况,强调了黄文秀书记对下半年党建思政工作的要求。
    随后,窦书记对学院下半年党建思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党员发展工作等进行了动员和布置。最后,窦书记对学院党建思政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继续提高“窗口”建设意识,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增强开拓创新工作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