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我院窦晓兵教授荣获“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8 08:04      点击数: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树立典型,不断开创浙江侨联工作新局面,在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浙江省侨联对全省侨界“十杰”及提名奖、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归侨侨眷进行了表彰。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校侨(留)联主席窦晓兵教授获“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全省共评选50名,其中高校仅4名)。

        近年来,学校侨(留)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本着以“侨”架“桥”的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工作平台,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才智,组织中医专家走进葡萄牙弘扬中医药文化,深入基层开展科技宣传、惠民义诊等特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