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游原乡小镇,觅久违童心——记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原乡小镇特色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09:05      点击数:

    1025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浙江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小组的教职工前往湖州吴兴,开展原乡小镇特色秋游活动。

     

    原乡小镇是湖州吴兴西塞山省级旅游区的核心景区,沿山势建有全国最长的原枕木观光栈道,还拥有原乡湖,童心童趣园,原乡农场等参与性,体验性和文化性结合的特色景观。

     

    在童心童趣园里,老师们乘着童话小火车,在童话世界般的风景中穿行,感受风景如画,享受着梦回童年的体验。滑草项目深深地吸引了老师们,这里六条颜色各异的滑道从坡顶延伸下来,大家坐在花草垫上直冲下来,一边向下飞驰,一边大叫着,释放着平日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欢乐。在全亚洲最大,集蝴蝶养殖,观赏,放飞,科普教育为一体的蝴蝶生态科普馆里,老师们观看了蝴蝶从幼虫,羽化直至放飞的过程,这里江南小桥流水的精妙设计,让大家仿佛走进了蝴蝶王国一般。

     

    秋游一日,时光短暂,但在这短短一天里,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工会组织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秋游活动使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也成为了创建和谐校园不可或缺的一个亮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