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0-13 14:29      点击数:

     

    1011日,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富春校区教学楼B101教室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海同、党总支书记窦晓兵、副院长赵伟春、副书记卢佼佼及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出席。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卢佼佼主持。

    开学典礼伊始,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新生齐唱国歌,声音洪亮,情绪饱满,展现出当代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随后,万海同院长寄语新生,对于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并强调,科学技术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与发展,而生命科学领域大有可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力量雄厚,专业优势突出,勉励新生生逢其时,应抓住机遇,了解、热爱、钻研所学专业,努力成就一番作为。


    教师代表袁小凤发言,语言幽默,道理深刻,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在校时光,树立远大目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多读书充实自己,多参加学科竞赛锻炼自己。紧接着,老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2018级生物科学专业朱瑞涵,新生代表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李旭晖依次发言,他们分别就“大学生活应如何度过”“选择浙中医大,选择生命科学学院,自信且坚毅前行”等主题与全体新生作了分享。

    开学典礼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新生表示获益匪浅,对于已经到来的四年大学新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秉持“求本远志”的校训精神,在浙中医大求得真知识、学得真本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