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4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35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就学院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窦晓兵主持。

        窦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初安全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高思政工作水平等作了强调,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万海同院长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0年春季学期是不平凡的一学期,学院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期间的诸多困难,圆满完成线上教学、研究生毕业及录取工作、学位点评估、学位点申报筹备、人才培养的制定等工作,为下半年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学院将慎终如始,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着力继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学位点申报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二是引培并举,做好各类人才引进、人员招聘工作;三是线上线下结合,做好各类学术交流工作;四是主动发力,加快优秀教学团队的培育;五是及早谋划,为2021年各类基金申报做好准备。他表示,新学期工作事项多、任务重,感谢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赵伟春副院长和卢佼佼副书记分别传达了学校开学初教学和学生报到等相关工作安排,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接着部署了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任务,内容包括学生报到的开学准备、实践教学工作、一流专业的申报、线上线下精品课程、学生实习安排等。并强调,要重视开学第一课,做到课程安排到位、师生到位、教材到位、教学设施到位、实验耗材到位;上课时间、地点、班级、课程等信息要通知到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