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2020-08-25 10:50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院务会,专题研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了“十三五”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十四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想、目标定位和发展战略。围绕规划总体思想,包括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干部队伍、学生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重点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做规划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契合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遵从教育部、浙江省及学校的教育新政策新导向,从全局的角度出发,拓宽视野,总体科学规划。其次,要注重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和思想品德教育,积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人才培养主体地位。在学科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方面,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集中力量努力为服务我国生命事业、服务浙江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在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背景下召开具有特殊的意义,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