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学院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6 10: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学院消防安全工作,56日下午,学院通过学校安保处邀请了杭州滨江消防中队宣传员张利亚参谋在3501会议室举办了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万海同主持,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利亚从高校各类大火案例讲起,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就消防安全常识和危急时刻的逃生方案做了讲解。应学院要求,张明亮重点强调和讲解了学生住宿楼和实验室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危急时刻的应急处置办法。张参谋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和风趣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学校师生更加关注消防、了解消防、支持消防,学生们不仅学到了消防基本知识,而且强化了自身抵御火灾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对深化“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先后多次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每逢节假日,学院还定期对学院公共办公区域、学生宿舍和实验室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时刻保持警惕,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