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校企合作谋发展 协同育人创未来----生命科学学院牵手鹰旸生物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08 08:16      点击数:

    201957日,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伟春、副书记卢佼佼、科研导师陈宜涛、教务员来丽丽一行前往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鹰旸公司总经理李守业、项目创新部主任李哲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司总经理李守业首先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到访的热烈欢迎和对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以及对生物医药技术人才输送的迫切需求,介绍了鹰旸生物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团队概况、员工晋升、薪资福利、实习安排和未来规划等。他表示,鹰旸生物作为一家专注于打造助力医学科研创新的生物医药科研合作与技术成果转化、创新药物开发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将会以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医学院校科研机构的基础实验仪器设备、专家技术团队和医学健康领域的多维度网络资源,寻求生物医药优秀技术人才,搭建医学科研技术咨询的综合服务平台,以期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价值目标。

    赵伟春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鹰旸生物的经营管理模式和企业发展理念,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整体概况、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教学等,表示学院一直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以科研带动教学,以教学促进科研”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培养。她指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同时,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希望校企双方以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开端,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实践中各自发挥优势、共享资源、融合发展,积极促进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开启与企业产学研各领域的全方位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联合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最后进行了浙江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协议签署和基地授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