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贵州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医学实验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30 14:05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欲晓、副院长杨长福、副院长陈蕾蕾等一行5人前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开设情况。

    交流会由生命科学学院赵伟春副院长主持,窦晓兵书记对贵州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医学实验技术专业执行负责人卢德赵副教授以PPT展示的形式,从学院整体情况、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建立及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体系、学生培养成果、优势与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国家标准、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学生科研创新、学生培养环节的教学质量管理以及如何举办学科竞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贵州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及中医药科学院。

       我校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自2016年设立并开始招生,不断探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参与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8项,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16项,发表论文5篇。贵州中医药大学对我院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在短短几年间的专业建设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能在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