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大讲堂”第八期——校友教我跻身名校和500强
    发布时间:2016-11-25 14:56      点击数:

    生命科学学院第八期生科大讲堂于2016年11月23号成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们我院2009级制药工程尉李梁、2012级生物技术王爱莲两位毕业生,他们为2016级学弟学妹们详细地讲解了自己考研以及工作上的那些事。本次大讲堂题为“生科校友教我如何跻身名校和世界500强”。

    尉李梁,生命科学学院2009级制药工程专业,浙江绍兴人,目前就职于诺华制药高血压事业部,医学代表,曾在阿斯利康贸易有限公司工作。尉李梁将他的经验通过幻灯片形式活灵活现地为大家展示了作为一名以药代表的工作流程和素质要求,并着重指出招聘面试中必须注意的几点事项。他特别纠正了社会上对于医药代表工作的认知误区,强调了医药代表在新药推广、医患结合、临床信息采集等方面的积极贡献。

    王爱莲,目前就读于浙江大学转化医药研究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12级生物技术2班班长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多次在“挑战杯”,省、校级生科竞赛中获奖。多次获评校一、二等奖学金、 “復元卓越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王爱莲通过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尤其是在校期间开展科研活动和考研亲身经历,劝导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学业生涯规划,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进入更高学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