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院举办首届“我爱记单词”英语学习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11 11:3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同学英语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外语综合运用能力,挖掘学生英语学习潜力,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份开展了“我爱记单词”大赛并与本月3号完成了最终的决赛。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班内甄选赛和年级淘汰赛,分别来自13、14级的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最后的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在必答题环节,同学们答题井然有序,组内成员积极谈论;在抢答题环节中,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特别是冠亚军的争夺战,每一次的抢答都伴随着响亮的敲击声,也频频出现了抢答犯规的情况。最后,14制药工程2班以微弱优势击败所有对手,一举夺得生命科学学院首届“我爱记单词”大赛冠军。为更好地开展本次系列赛,院学生会学习部创新比赛形式,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轮答、抢答、反转等形式,通过电脑软件随机选取词汇,使本来相对枯燥的英语学习变得趣味盎然,所有参与此次比赛的同学沉浸在浓浓的英语氛围中。学院为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准备了《新东方考研英语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作为奖品,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我爱记单词”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了同学们记单词的良好习惯,开拓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视野,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英语词汇的重要性。“千里之台起于垒土,万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积累充足的词汇量,才能使我们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收获累累硕果。

    文:倪磊 戴康侣

    单词.jpg

    记单词.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