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遇见未来的自己”记生科大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5-06-11 11:04      点击数:

    为使之江教学点同学更加明确自己专业就业方向,更好利用大学四年时间,帮助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同时坚定努力的信念,生科大讲堂第二讲移师之江教学点。此次生科大讲堂邀请了三位学长学姐,分别从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一次集中交流。其中已经考取浙江大学的黄子惠从考研的启动和考研注意事项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她尤其提到“考研是一项持久战,不能绷得太紧但也不能拉的太松,就像橡皮筋一样保持在适度的承重力之内才能有效的开展复习迎考”。考取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的何燕同学分析了自己考研的感悟和一路走来的心路旅程,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复习方面的心得。10届毕业生周宁同学曾经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过各种各样的学生活动具有很强的综合素质。现在已经是世界500强法国赛诺菲药业员工的他在大家的凝视中讲述了当初为何要加入这家公司以及外企校招的基本要求并建议想要就业的同学可以尽早的通过实习了解公司管理流程。

    现场交流环节不少同学踊跃提问,三位同学给予了悉心的回答。通过这次朋辈交流沟通,一年级同学对自己未来有更明确的目标,学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