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大讲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5-05-20 09:08      点击数:

    晓琳老师与李阳.jpg

    讲座主题:坚持创造奇迹,行动成就未来

    主讲人:王晓林

    时间:本周三(5.20)下午两点,

    地点:2号楼202

    王晓林简介:动力英语演讲创始人、英语专业副教授、李阳疯狂英语讲师、浙江省“教坛新秀”、“师德先进个人”、“五星级青年教师”。 同学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王晓林老师的激情澎湃的演讲,流利地道的英语值得你们的到来!

    温馨提示:

    学院品牌文化活动“生科大讲堂”第一讲于本周三(5月20日)下午两点在02202举行,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王晓林老师给大家做主题为“坚持创造奇迹,行动成就未来”的 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活动现场将分发《生命科学学院讲座记录卡》,每次讲座经过确认盖章可申请0.2个第二课堂学分,以后我们将每月举办一次学术交流、就业指导、朋辈讲堂等主题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