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与富阳原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06 10:36      点击数:

    4月1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应邀参加富阳市常安镇2017年 “十里梨花香•美丽乡村情”系列活动开幕式。活动期间,我院团委与富阳原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吉庆农庄)签订了大学生“三下乡”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富阳区常安镇坚持把环境保护和生态农业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底线,经过多方探索发现环保酵素在日常生活、改善水质、发展有机农业、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遂大力推广普及环保酵素治理工业城市污染工作,经过多年实践,该镇被誉为“中国环保酵素第一镇”。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早在2014年就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常安镇环保酵素环保推广基地——富阳原素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吉庆农庄)开展调研、组织实践活动,其中一篇调研报告《酵素进万家,同心促环保——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暑期科技支农服务》被刊登在浙江教育新闻网。此后,学院陆续安排学生组织来到该基地开展水源检测、绿色小超人环保课堂、酵素制作、生态农业体验等活动。

    该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使我院学生在开展服务实践的同时,更提供了一个积极参与我省的“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活动的良好平台。

    Q8IM2~P`W(55D3CAXYCC4RS.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