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我院举办“拒绝雾霾,多彩生活”国际彩虹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7 15:26      点击数:

    由南浔古镇和浙江八套少儿频道联合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浙江中医药大学绿迹环保协会承办的“拒绝雾霾,多彩生活”COLOUR RUN!于5月 24号走进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近500名师生组队参加了此次环校跑活动。

    彩虹跑是一项近年发源于欧美的时尚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跑”,参赛者身着主办方提供的T恤,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该粉末是由玉米粉制成,可降解可食用,无危害和污染),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任务站按照要求完成任务,耗时最短者获胜。此次彩虹跑浙中医大站以音乐广场为出发点,途径校园各主要景观、道路,并在图书馆“求本远志”石碑、23号楼喷泉广场等处设任务点,参赛选手以团队的形式途中依次完成腾空合影、跳大绳等任务最终抵达设置在体育场的终点。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团中央“三走”号召,传递“绿色、健康、运动”理念,在实现运动健身的同时同学们表达了对环境保护的强烈愿望。据悉,双方有意将该活动设定为常规活动,定期在我校举办。

    http://www.wasu.cn/Play/show/id/5879610?refer

    浙江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5年4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