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复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1:20      点击数:

    各学生党支部:

    现将党员发展复选各阶段事项通知如下:

    1. 党的理论知识考试

      党总支拟于118日(周五)中午12:30-1:3017211统一组织考试,考试范围为党章、时政;

    2. 民意调查:

      民意调查分为党支部内、党支部外教师、党支部外学生三部分(总分100分,三部分分值比例为3:4:3),请各支部在本支部内、入党积极分子所在班级抽取不少于2/3的学生参与调查,并广泛征求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等5名以上党支部以外教师的意见。《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民意调查表(三类)》详见附件1,请各支部自行打印,并于118日之前将民意调查分数保留两位小数点报给党总支组织员。(请注意:各类民意调查须由党支部书记或支委组织进行,不得由拟发展对象本人将调查表直接交于参与调查师生。)

      3、入党答辩:

      1)时间:117日(周四)中午12:30-13:30

      2)地点:17411(本科生一支部、本科生二支部)、17423(本科生三支部、研究生支部)

      3)答辩人员:进入党员发展复选的入党积极分子

      4)评委:孙提、彭帆(17411);虞立、林伊利(17423

      5)观摩人员: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2017-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一、二支部在17411,本科生三支部、研究生支部在17423

      6)请各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准备3分钟以内的ppt,请参照入党积极分子答辩评分标准(附件2)中各项目准备。

      4、支部酝酿环节,请各支部组织支委填写《党员发展对象遴选支部委员会测评表》(附件3),测评结果请支部书记于1111日前报给党总支组织员。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9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