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关于招聘2019-2020学年007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基地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2 15:42      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和培养工作,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关于完善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教育培训体系的方案》等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决定在全院学生中招聘2019-2020学年007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基地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机要部部长1名,干事5

    教学部部长1名,干事5

    发展部部长1名,干事5

    二、选拔条件与部门职能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能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记录,须为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

    2、群众关系好:善于处理师生关系,与老师和同学和睦相处。

    3、工作能力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4、学习能力强:能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学习成绩优良。

    (二)部门职能介绍

    007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基地是我院党总支在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载体过程中创建的一个品牌,基地由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起组建,具备完善的组织构架,目前下设3个部门:

    发展部:主要负责党员活动及党员义工活动的策划、组织、实施等;负责党务活动的拍照报道、微信推送等工作;负责对党员义工活动的考核和总结;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论文撰写、调研及社会实践等;负责配合党总支开展总结工作。

    机要部:负责学生党建材料的管理、核查等工作,做好党内系统维护、更新、组织关系转移、党内年报统计等工作;负责对党支部和党务干部的考核;完成各类党务材料的整理和归档;负责各项活动场地的申请;负责组织协调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部:负责党章学习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述职答辩、发展对象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各类党课学习活动的组织、监督及考核;制作各类荣誉证书、结业证书等;负责网络学习后台信息的导入与更新;负责学院学生党员之家建设;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原则上均需报名),并于98日前以党支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47533808@qq.com

    四、初审及面试

    007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基地主要负责人将收集报名者的相关资料,并根据选拔基本要求进行初审,确定参加面试名单,面试时间暂定为911日(周三)下午,届时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入围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

    五、公示

    名单一经确定,经公示5日无疑义即可正式聘用,试用期1个月。

    六、其它

    被录用的同学,经过一学年的工作考核后,表现优异者,在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时,给予优先考虑。

    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切实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招聘宣传动员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007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基地

    201992

     

    • 附件【007报名表.doc】已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