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 10:57      点击数: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党员发展的最新要求,并结合我院党总支工作实际,现将2019年上半年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拟发展党员数: 22名。根据学校下达的发展计划,结合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比例和结构,经党总支研究,对各支部拟发展党员数进行了划分:其中研究生党支部1名,本科生党支部21名。

    二、 发展对象:20184月及以前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

    三、 具体要求:参照《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遴选办法》(20185月修订版)。

    四、相关程序:本次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将通过资格审查、闭卷理论考试、民意调查、入党答辩、支部酝酿等环节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415日前,各支部根据《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遴选办法》(20185月修订版)标准将拟申请确定进入闭卷考试的名单报给组织员杨老师;

    2422日前统一组织完成党的理论知识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占复选成绩的20%);

    3423-426日开展民意调查(由各支部组织,占复选成绩的20%)、入党答辩(由各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党总支统一组织,答辩成绩占复选成绩的30%);

    4429-430日进行支部酝酿,由支部委员会讨论并填写测评表(占复选成绩的30%);

    556日前按照1:1.2比例确定拟发展对象并上报学校党委;

    6 520日至61日(初定),组织拟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发展对象培训班;

    756-520日,政审函调;

    865日前(初定)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并进行公示;

    9610日前(初定)完成政审函调,上报校党委预审材料整理,包括支部委员会意见(总支委员会意见)、政审材料、党内外群众意见、公示结果、个人自传等。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9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