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关于2015年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1 11:25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5年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已启动。现将今年的学分认定情况说明如下:

    1、学分认定参考文件:《第二课堂学分(修改2013.4)》(见附件)

    2、学分认定对象:2015年毕业生和非毕业生。

    3、学分认定时间:4月20日-5月4日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申请材料于5月4日下班前提交院团委老师处(22312),学院对申请学分的学生进行评定并公示结果后报校团委审核,5月26日前由教务处统一发布到各学院。

    4、需上交的材料:汇总表(电子)和申请抵扣学分学生的支撑材料(纸质)。

    5、其他还需说明的事项:(1)校级活动是指职能部门(包括体育部)牵头主办的全校性活动。(2)相关学分认定参考文件和表格已放班长团支书群共享,请各位自行下载。

    未尽事宜,请联系霍明。电话:86613741。谢谢!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2015年4月16日

    2015第二课堂学分认定.r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