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科最强“因”】吴承亮副校长为生命科学学院宣讲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03 14:08      点击数:

    2C0B1

    9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承亮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樱主持。

    11366

    吴校长以《深学细悟提站位 善作善成抓落实——学习贯彻浙江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题,结合学校学院的发展实际,对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解读。他指出,本次大会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又是新时代新征程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动员部署会。全会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回顾“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生动实践和历史性成就,系统擘画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再落实的制度机制,进一步形成了以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推进“两个先行”的系统路径,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宣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全省全校发展大局,结合学院优势特点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重点围绕优秀师资引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助力学校推进实施“八大一流工程”。广大师生要主动对标对表,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争取以个人的快速发展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