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推出“初心”朗读亭栏目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2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学习形式,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自9月起在学院官微推出“初心”朗读亭栏目,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纳入朗读队伍,读经典学原文。
    在第一期节目中,党总支书记窦晓兵领衔朗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章的选段。窦书记的朗读声情并茂,激情澎湃,富有感染力,深受师生好评。在录制音频之后,窦书记谈及个人感受,他认为,学习要落实到根本,回归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保证准确、深刻地领悟核心思想。在第二期节目中,党总支副书记卢佼佼领衔朗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论述选段,反响热烈。此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娜等也参与了朗读。
    “初心”朗读亭是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打造的一个特色亮点品牌,由学院领导带头,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真正达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接下来,“初心”朗读亭还将继续推出朗读作品,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更多党支部书记、党员将参加进来,读经典、学原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