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8      点击数:
    10 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窦晓兵、院长万海同、党总支副书记卢佼佼、副院长赵伟春参加会议,会议由窦晓兵书记主持。
    会上,窦晓兵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介绍了学院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我院前期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特色和存在问题,并对后期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召开全院大会,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在全院教职工范围进行传达和部署。窦书记提到,全院上下要凝神聚气,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加强氛围营造,同时,要结合校庆和日常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