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11-16 14:52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杭州百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抗体研发与生产、抗体应用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抗体开发平台——重组兔单克隆抗体技术平台(R2mAbPlatform),相比传统且被广泛使用的第一代多抗技术、第二代鼠单克隆抗体技术,甚至第三代杂交瘤兔单克隆抗体技术,百凌兔单抗具有特异性高、灵敏度强、位点识别精准、亲和力高、批次间稳定性高、易于工程化改造以及经过多维度验证等突出优势。
    百凌生物的高品质抗体使用药物研发工艺开发而来,特别适用于对抗体质量要求高,对抗体批间差异稳定性敏感的企业客户。基于核心团队十余年抗体研发与生产经验,百凌生物在全球科研、病理与体外诊断、药物研发、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重组兔单抗的抗体原料、抗体产品和定制服务。

    招聘岗位:除了以下两个岗位有具体的岗位要求,其余均是分子、细胞或相关专业的,来我司担任实验室技术员的岗位

    免疫组化技术员

    职责描述:

    1、用免疫组织化学、免疫细胞化学等方法对抗体进行验证、分析和鉴定;

    2、查阅相关中英文文献,准确详细的完成实验设计、记录和报告;


    岗位要求:

    1、免疫学、医学、病理学,或其他生物科学相关专业;

    2、具备抗体免疫学检测相关经验,掌握IHC、ICC等免疫学实验技能,具备一定的分析能力;

    3、能够熟练查阅相关中英文文献,学习能力强;

    4、能够熟练操作相关仪器设备;

    5、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



    分子生物学技术员

    职责描述:

    1.根据SOP,实施RT-PCR并获得目的CDNA片段

    2.CDNA片段的酶切,纯化、连接并转化至大肠杆菌

    3.批量质粒提取并进行电泳鉴定

    岗位要求:

    1. 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例如mRNA提取、RT-PCR、酶切、转化、质粒提取等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
    3. 能熟练查阅相关技术文献,学习能力强;

    4. 具有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勇于创新


    简历投递邮箱:xiaowei.jin@biolynx.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