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3-05 14:09      点击数:

    杭州莱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免疫层析试剂和免疫荧光试剂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公司还与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建立了科研合作项目,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在胶体金标记技术、免疫层析技术、免疫荧光诊断技术等前沿生物领域的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致力于体外诊断试剂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包括免疫层析快速检测试剂、免疫荧光定量检测试剂、化学发光定量检测试剂;以心脑血管领域的检测为核心发展方向,目前成功开发了包括心肌标志物检测、脑中风早期检测、老年性疾病检测、毒品检测、优生优育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品种。

    公司目前在职人员有20多人,因公司发展需要,要招聘研发助理2名,生产技术人员4名,质量控制人员1名,感兴趣同学简历发到孙提老师邮箱1094893724@qq.com

    公司地址:滨江区滨安路688号2幢B栋521,联系人:彭拾牙,电话:13777373723,0571-86658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