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浙江天科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3-05 14:28      点击数:

    招聘职位

    分子生物学实验员

    招聘人数

    4人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工资待遇

    面议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过节福利等

    性别要求

    男女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简历邮箱

    Chenhuan7809@gmail.com

    工作年限

    不限

    职位描述

    职位职责:

    1. 负责各项分子实验的样品制备、高通量测序、文库构建(酶切、连接、PCR)及实验室的常规实验工作;

    2. 参与或配合相关新技术与新流程的研发工作;

    3. 配合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开展。

    应聘要求:

    1. 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掌握与DNA/RNA相关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实验操作能力。

    如DNA/RNA提取和纯化,浓度测定,琼脂糖凝胶电泳,cDNA合成,PCR,基因测序等。

    2. 热爱实验室工作,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分析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细致。

    3. 有一定的英语阅读能力,可以熟练阅读英文产品说明书。

    4. 有基因芯片或高通量测序实验经验者优先。

    面试时间:2015年1月15日下午13:30

    地点:杭州市黄姑山路9号,浙江天科大厦主楼11楼1106室。

    联系人了:张主任 13003628082

    公司简介:浙江天科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微生物研究所整体改制而设立,直属浙江省科技厅,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科技咨询、科技中介等于一体的研究和服务类机构,于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浙江省科技厅授予首批“浙江省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称号。公司长期以来与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公司的发展与壮大奠定了坚实的知识技术依托。

    公司研发中心已拥有Olympus显微镜、发酵罐、喷雾干燥器、PCR仪、Nanodrop2000 DNA分析仪、凝胶成像系统、生物安全柜BSC 和超低温冰箱等设备,主要的大型仪器有ABI定量PCR7500和梅里埃全自动菌种鉴定仪。在微生物的鉴定上,已初步形成一套集传统检测技术、分子检测技术和全自动微生物生化检测体系。2011年4月,加盟“浙江省中药现代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同年7月,与中科院基因组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微生物基因组学实验室。通过实验室这一系列的建设,有利于我们整合先进的科研理念,也有利于提高本单位的科研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我省的相关单位服务。

    研发中心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

    (1)传统微生物鉴定:针对特殊的生境,建立一套完整的环境微生物培养体系和菌种鉴定体系。包括利用高吸水性树脂作为培养基(自主研发),以期扩大可培养微生物的时间;结合全自动微生物检定仪(梅里埃V2C)、16S/18S rDNA测序方法、传统生化方法,建立一套系统的微生物分类方法;

    (2)高通量测序技术应用:开展特定生境的环境微生物基因组学研究(元基因组),从而培育一套新的技术服务体系;利用高通量测序技术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对各类生物(包括极端微生物、有益微生物和有害微生物)的转录组水平、microRNA等进行相关机制的研究,发表相关论文;

    (3)诊断试剂原材料:生产和研发各类系列微球,包括乳胶微球和磁性微球等系列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