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05 14:27      点击数:

    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创立于2004年1月8日,总部就设在美丽的杭州;中心在建立之初就采用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引进国际高端质量标准,与全球顶尖医学检验同行广泛开展合作交流;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医学检验、药物临床、健康管理、科研服务及病理会诊服务。

    目前,中心拥有病理实验室、特检实验室等12个专业临床实验室,可开展的项目从最初的100项增加到1200多项检测项目,其中涉及肝炎、血液病、肿瘤等300多项特色项目,与全国10000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每天为10万人以上就近提供统一、严谨的临床检验报告。

    十年的发展,艾迪康从全国首家连锁经营到全国最大的跨地区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现已在国内的杭州、上海、济南、北京、合肥、南昌、福州、长春、武汉、南京、长沙、成都、沈阳、广州、郑州、昆明、天津17个地区建立了专业连锁服务网络,覆盖了占中国总人口2/3的区域。年检测量从最初的70多万例增长到年检测量7600万例。

    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英才,如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培训、良好的发展空间。

    病理技术员(2名)

    岗位要求:生物、医学及制药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杭州(公司实验室及浙江区域内医院)

    应聘邮箱:hr-hangzhou@adicon.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adicon.com.cn

    联系人:姜先生

    联系电话:0571-873596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