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宁波方昌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6-21 17:03      点击数:

    宁波市方昌医药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东海之滨-宁波。本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批发、医疗器械推广以及技术咨询、支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自建立起,认真贯彻“以人为本、注重质量、严守信誉、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严格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建立了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内部运行机制,并与国内多家制药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与省内众多市级医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一、招聘岗位:

    1.宁波市方昌医药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近期诚招药品及医疗器械市场推广类储备干部器械学术代表储备干部以及产品技术支持储备干部共10名:

    要求:

    ① 生物、医药、化学、医疗器械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② 具备良好的道德素养和敬业精神;

    ③ 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④ 看好医疗行业,并有志于开拓和维护市场业务;

    ⑤ 浙江省内不同城市出差或长驻;

    待遇: *转正后月薪5000元+业务提成,缴纳五险一金。

    *公司发放餐饮补贴,车贴,体检补贴,电话补贴,出差补贴以及生日节假日福利等;

    2.另招聘销售助理2名人事行政专员2名

    要求: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待遇:*转正后,月薪4000元+绩效奖金,缴纳五险一金。(做五休二

    *公司发放餐饮补贴,车贴,体检补贴,电话补贴,出差补贴以及生日节假日福利等;

    二、工作地点:海曙区高桥古庵工业区何家路357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