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浙江天科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24 17:53      点击数:

    浙江天科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天科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微生物研究所整体改制而设立,直属浙江省科技厅,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发、技术服务、科技咨询、科技中介等于一体的研究和服务类机构,于2009年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浙江省科技厅授予首批“浙江省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称号。2016获批成立“浙江省微生物技术与生物信息学研究重点实验室”。2017年建立ISO17025质量体系,并获得中国认可委认可。

    公司主要业务为开展微生物基因组学方面的科学研究、检测服务等。实验室拥有基因测序仪、曙光计算机集群、ABI定量PCR7500、梅里埃全自动菌种鉴定仪等设备。在微生物的鉴定上,已初步形成一套集传统检测技术、分子检测技术和全自动微生物生化检测体系。

    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

    (1) 传统微生物鉴定:针对特殊的生境,建立一套完整的环境微生物培养体系和菌种鉴定体系。包括利用高吸水性树脂作为培养基(自主研发),以期扩大可培养微生物的时间;结合全自动微生物检定仪(梅里埃V2C)、16S/18S rDNA测序方法、传统生化方法,建立一套系统的微生物分类方法;

    (2) 高通量测序技术应用:开展特定生境的环境微生物基因组学研究(元基因组),从而培育一套新的技术服务体系;利用高通量测序技术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对各类生物(包括极端微生物、有益微生物和有害微生物)的转录组水平、microRNA等进行相关机制的研究。

    岗位需求:分子实验员,本科及以上学历4-6人。

    要求:生物相关专业,熟悉PCR、DNA提取、基因测序者优先。

    待遇:五险一金、年终奖、过节费、体检、旅游等。

    联系人:张力 zl9350@tkgeneclub.com/ 0571-568921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