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杭州卓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4      点击数:

    杭州卓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杭州钱江新城,主营骨科高值耗材,是一家专业的代理服务公司。主要代理产品为美国美敦力脊柱产品,强生运动医学产品等。公司在整体市场调整下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引进拥有高新技术的产品,提供给临床更好的治疗手段同时,积极推广先进的医疗理念,组织各种学术会议,促进先进医疗信息的传递。公司致力于成为专业和值得信赖的医疗器械销售企业,期待您的加入开创我们更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销售主管1名;

    岗位要求:医学类相关专业本科

    岗位性质:主要负责市场推广和维护;包括根据需要拜访医护人员,配合辖区内销售员进行产品及学术推广,提高产品市场份额;开拓潜在医院的客户,并对既有客户进行维护;充分了解市场状态,及时向上级主管反映市场动态,提出合理化建议。

    区域:杭州,台州,嘉兴,衢州;备在杭州,需要经常出差,不定时工作制。

    薪资:月薪8000-10000,五险,年终奖

    招聘岗位:销售助理1名;

    岗位要求:医学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

    岗位性质:主要负责具体辖区医院的订单进行跟台售后;

    区域:主要负责嘉兴,按需调配。备杭州或者嘉兴,不定时工作制。

    薪资: 月薪4000-5000,跟台费,五险,年终奖

    联系方式:郎小姐138580313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