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杭州​浙大迪迅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27 11:37      点击数:

    杭州浙大迪迅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杭州浙大迪迅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是由浙江大学和留学回国人员共同创办的学科性高科技企业,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天和高科技产业园内,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内。公司人才团队现有60余人,其中教授(外国专家)6名,留学回国人员5名,研究生9名,

    博士后2名。公司于2007年3月27日经批准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年9月获“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2008年获杭州市科技创新“十佳” 单位和杭州市“10家”重点培育工程企业,2010年获“雏鹰企业”荣誉称号,2012 年获“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2015年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证书”,2017年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浙江大学过敏研究中心中试研发基地。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品、过敏诊断和治疗制剂等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已承担了20余项国家、省、市科研课题,2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国际专利,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1项,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奖其他3项,取得19个产品注

    册证书,参与 12 项国家过敏原标准的制定。

    二、招聘岗位

    1、岗位一:售后工程师(2 名)

    岗位介绍:本岗位为阶段性出差岗位,负责产品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客户单位主要包括省内外医院和检验中心。

    任职要求:(1)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具备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能力,或有医疗器械设备验证、保养、维修等工作经验;(2)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细心, 好学上进,责任心强;(3)具有良好的沟通、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岗位二:实验技术员(1 名)

    岗位介绍:本岗位为外派技术人员岗位,外派单位为公司在杭区域的客户单位, 主要包括各大医院和检验中心,从事实验操作等技术方面的工作;无外派工作安排的日子则在公司实验室协助相关实验技术工作。

    任职要求:(1)生物医药相关专业;(2)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仔细,好学上进,责任心强;(3)具有良好的沟通、分析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岗位三:医疗器械设备管理员(1 名)

    岗位介绍:负责医疗器械产品元器件和成品的质量检验;负责医疗器械产品的发货处理及售后服务;负责公司所有仪器设备的验证、维修、保养工作;负责医疗器械产品相关记录的整理、完善、存档工作。

    任职要求:(1)生物工程专业优先;(2)了解医疗器械或电子类产品工作原理与机理,具备亲自动手操作能力,能对终端用户和同事进行应用技术指导、培训;

    (3)熟悉电路图,电子产品电路分析及应用和计算机使用。

    4、岗位四:市场专员(1 名)

    岗位介绍:VI设计、市场调查、信息平台的建立及维护、组织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及展台布置、产品技术培训、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1)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具备专业基础知识;(2)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好学上进、责任心强;(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5、岗位五:外贸专员(1 名)

    岗位介绍:公司提供的ALIBABA平台开发国外客户,及时回复、跟踪客户询价和沟通;配合进口采购,协助跟踪订单并保证订单的按时出货。

    任职要求:(1)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具备专业基础知识;(2)英语CET-4,学习能力强;(3)能熟练操作常用电脑办公软件,如:EXCEL、WORD等,有PS等美工基础者优先;(4)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为人正直乐观,适应力强。

    三、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杭州浙大迪迅生物基因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688号杭州天和高科技产业园2幢B楼6层

    公司生产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568号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楼一楼公司主页:www.zdbiogene.com

    联系电话:086-0571-87985843

    E - Mail:ly235829116@126.com(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该邮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