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春暖花开,诗情花艺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三八”节花艺培训沙龙
    发布时间:2019-03-07 08:05      点击数: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这是一个属于花的季节。三月,也更因为一个美丽的节日而变得柔和而温情,那就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6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花艺培训沙龙。

       沙龙特别邀请了资深花艺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养护、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整个活动最精彩的环节是由女教职工们DIY属于自己的花束,一支支白瑰、康乃馨、桔梗、情人草,经过老师们的巧手修剪、搭配色彩,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本次“三八”节花艺培训沙龙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