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最新资讯 News
联系我们 Contact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3、20、22号楼

邮编:310053

网站:http://sk.zcmu.edu.cn

搜索 Search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10:31      点击数:

    2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总支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晓兵主持。

    窦书记通报了学院小微权力清单完善和运行流程图绘制工作情况、“课程思政”工作推进情况,梳理了2019年学院党建思政目标任务和重点,并对近期启动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重点作了部署。党总支成员对本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事宜进行了部署。此外,会议还布置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事宜。

    最后,窦书记提出,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党总支成员在各自分管领域积极配合,力争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在今年取得更大突破。

    ?